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以西結書18:1-4



18: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18:2 「你們在以色列地怎麼用這俗語說『父親吃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呢?」
18:3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你們在以色列中,必不再有用這俗語的因由。
18:4 看哪,世人都是屬我的;為父的怎樣屬我,為子的也照樣屬我;犯罪的,他必死亡。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me:  “What do you mean by repeating this proverb concerning the land of Israel, The fathers have eaten sour grapes, and the children's teeth are set on edge’?  As I live, declares the Lord God, this proverb shall no more be used by you in Israel.  Behold, all souls are mine; the soul of the father as well as the soul of the son is mine: the soul who sins shall die.

**********

    以色列的風俗和我們古時的風俗很像就是用父母親的品格來判斷兒女的品格父母親好兒女就好父母不好兒女也不好!正如這句諺語所說:「父親吃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就是前一代的罪孽會影響到下一代。正如一般人說:「你作孽雖然沒有受罰,會報應到後代子孫!」

    上帝在這裡是要這些以色列人認清楚,自己現在面臨的災禍,不是因為父輩            犯的罪,所造成的,不要怪到祖先犯罪悖逆上帝!自己要為自己的罪孽負責,自己要為自己的罪孽認罪與悔改!

    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真正認識真理不要受異教之風的影響不要一天到晚在教會中說什麼的靈又什麼的靈我們只有聖靈教會是聖靈居住的所在我們要順著聖靈帶領來信靠耶穌基督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