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耶利米書15:19-21



15:19 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
15:20 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搭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15:21 我必搭救你脫離惡人的手,救贖你脫離強暴人的手。

Therefore thus says the Lord:
If you return, I will restore you,
and you shall stand before me.
If you utter what is precious, and not what is worthless,
you shall be as my mouth.
They shall turn to you,
but you shall not turn to them.
  And I will make you to this people
a fortified wall of bronze;
they will fight against you,
but they shall not prevail over you,
for I am with you
to save you and deliver you,
declares the Lord.
  I will deliver you out of the hand of the wicked,
and redeem you from the grasp of the ruthless.”

************

    先知雖然受到人的攻擊但是上帝與他同在因為上帝應許他:「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

    所以我們成為上帝的傳道者不要害怕人的攻擊反倒要靠主剛強來面對因為主必定勝過人的悖逆使悖逆的人放下自己願意歸向上帝就是聽從上帝僕人所傳講的信息

    上帝更是應許先知說:「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搭救你。」

    所以,上帝的僕人不要失志,靠著上帝的同在之恩,勇敢的向前行,祂在前面為我們開道路,祂必成就奇妙的大事,祂是無所不能的上帝!這不是口號,你來到上帝面前必定會經歷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