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耶利米書15:10



我的母親哪,我有禍了!因你生我作為遍地相爭相競的人。我素來沒有借貸與人,人也沒有借貸與我,人人卻都咒罵我。

Woe is me, my mother, that you bore me, a man of strife and contention to the whole land! I have not lent, nor have I borrowed, yet all of them curse me.

************

    耶利米先知的悲嘆其實也是每個誠實傳講上帝話語的人的悲嘆因為人是聽不進去上帝的話尤其是說道人性軟弱的地方人是不願意承認不願意接受更是不願意悔改的

    然而人有許多的怒氣與怨氣是不敢對上帝發的卻將這樣的怒氣轉向上帝的僕人尤其是忠心傳講上帝話語的人更是常常被列為討厭謾罵抵擋和攻擊的對象

    因此成功的牧者常常說要隨時準備搬家與換教會!不要留戀與討好人,要對得起上帝,如此才不會愧對上帝的呼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