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耶利米哀歌3:46-54



3:46 我們的仇敵都向我們大大張口。
3:47 恐懼和陷坑,殘害和毀滅,都臨近我們。
3:48 因我眾民遭的毀滅,我就眼淚下流如河。
3:49 我的眼多多流淚,總不止息,
3:50 直等耶和華垂顧,從天觀看。
3:51 因我本城的眾民,我的眼,使我的心傷痛。
3:52 無故與我為仇的追逼我,像追雀鳥一樣。
3:53 他們使我的命在牢獄中斷絕,並將一塊石頭拋在我身上。
3:54 眾水流過我頭,我說:我命斷絕了!

46 "All our enemies
open their mouths against us;
47 panic and pitfall have come upon us,
devastation and destruction;
48 my eyes flow with rivers of tears
because of the destruction of the daughter of my people.
49 "My eyes will flow without ceasing,
without respite,
50 until the Lord from heaven
looks down and sees;
51 my eyes cause me grief
at the fate of all the daughters of my city.
52 "I have been hunted like a bird
by those who were my enemies without cause;
53 they flung me alive into the pit
 and cast stones on me;
54 water closed over my head;
I said, 'I am lost. '

***********

    先知為百姓的罪惡哀哭是因為他感受到上帝愛祂的百姓的心不是他以愛人的靈魂為首要的他之所以如此完全是對上帝的愛人要對上帝有愛才會進而愛靈魂

    今日我們常常以愛靈魂為傳福音的動機其實是不對的我們當以愛上帝為心才會與上帝有同樣恨惡罪惡轄制人的心才會真正為人的得拯救著急人陷在罪中傷心哀哭

    也因為如此基督徒不是單單關心自己的得救也不是單單為自己的喜樂與平安而是為上帝能得回屬他的人來感到喜樂來尋求人與上帝和好的真平安讓我們如先知一般,有一顆愛上帝的心,求聖靈來點燃我們的心,為愛主而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