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詩篇71:17



上帝啊,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

O God, from my youth you have taught me,
and I still proclaim your wondrous deeds.

************

    作者寫這個詩篇是年紀大的時候他紀念上帝一直保守他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所以他會說:「上帝啊,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

    的確,我們的生命有上帝的保守與教導是一件美好的事,也因為如此,我們的生命才有意義,才不會虛度,因為上帝一路的同在,使我們一直行在真理之中,一直到老不偏離,直到將來見主面!

    也因此詩人會說:「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因為,他在上帝的引導中經歷了上帝的作為,這些作為使他生命更新,是何等美好的事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