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腓立比書4章10-14節

:10 我在主的生命裏有極大的喜樂。因為過了一段時間,現在你們再一次來供應我。其實,你們向來關心我,只是沒有機會表示罷了。
4:11 我這樣說,不是因為我缺少甚麼;我已經學會對現狀滿足。
4:12 我知道怎樣過貧困的生活,也知道怎樣過富裕的生活。我已經得到祕訣,隨時隨地,飽足好,飢餓也好,豐富好,缺乏也好,我都知足。
4:13 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
4:14 但是,在我困難的時候,你們來幫助我,我很感激。


I rejoice greatly in the Lord that at last you have renewed your concern for me. Indeed, you have been concerned, but you had no opportunity to show it. I am not saying this because I am in need, for I have learned to be content whatever the circumstances. I know what it is to be in need, and I know what it is to have plenty. I have learned the secret of being content in any and every situation, whether well fed or hungry, whether living in plenty or in want.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關於上帝】

1. 上帝是能力的來源。

2. 上帝是喜樂的源頭。

3. 祂會感動弟兄姐妹來幫助我們。

【關於我】:我在主的生命裏有極大的喜樂。

□罪惡:我曾經抱怨主,覺得自己經濟不富足。

□應許: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
 

□態度:我要承認能力和祝福是由上帝而來,凡事祂必看顧。

□命令:對於弟兄姐妹之幫補要即時。

□榜樣:腓立比教會對保羅的供應。

○聆聽親愛的救主的聲音,我要對他說…

□「對不起」:求主赦免我信心上的軟弱以致我吝嗇不幫助有需要的人。

□「謝謝」:謝謝主成為我的力量和喜樂來源。

□「請求」:幫助我靠著主的恩典,為主做美好見證。

□「我愛祢」:我願意將一切榮耀歸於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