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腓立比書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譯所要我得的)。

Not that I have already obtained this or am already perfect, but I press on to make it my own, because Christ Jesus has made me his own.

**************

    自滿是信仰最大的殺手,尤其是自認為自己已經非常屬靈的人,甚至覺得自己可以當別人的師傅,用自己的知識與經歷教導別人,而不繼續竭力追求任是上帝,也就是保羅在此所說的:『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

    因此,我也本著『我尚未完全,仍要竭力追求』的精神,來經營這個部落格,希望能帶給自己和弟兄姐妹,更多屬靈的長進與看見。因為,信仰這條路是永無止境,除非我們被主接回天家,只要一息尚存,我們就要努力、再努力!

    讓我們一起『竭力追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