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耶利米哀歌3:19-27



3:19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如茵蔯和苦膽的困苦窘迫。
3:20 我心想念這些,就在裡面憂悶。
3:21 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有指望。
3:22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
3: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3:24 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
3:25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3:26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3:27 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

19 Remember my affliction and my wanderings,
 the wormwood and the gall!
20 My soul continually remembers it
 and is bowed down within me.
21 But this I call to mind,
and therefore I have hope:
22 The steadfast love of the Lord never ceases;
 his mercies never come to an end;
23 they are new every morning;
 great is your faithfulness.
24 "The Lord is my portion," says my soul,
 "therefore I will hope in him."
25 The Lord is good to those who wait for him,
to the soul who seeks him.
26 It is good that one should wait quietly
for the salvation of the Lord.
27 It is good for a man that he bear
the yoke in his youth.

************

    哀歌轉折在乎上帝的憐憫、上帝的慈愛!我們人生的轉折也是上帝在我們身上的作為,祂用主耶穌的救恩介入我們的生命中是我們與基督同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同受基督的榮耀

    正如保羅所說:「然而,上帝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以弗所書2:5-7

    讓我們為上帝如此的恩典來歡呼,來讚美祂,將榮耀歸給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