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哥林多後書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My grace is all you need. My power works best in weakness.” So now I am glad to boast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the power of Christ can work through me.

***********

    保羅是在挫折與軟弱中經歷上帝的安慰就是上帝告訴他:『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我們常常以為我們要夠有能力上帝才會使用我們,好為祂做一番轟轟烈烈的事蹟,使上帝的國度可以拓展,使人可以看見我們傑出的表現,認為信耶穌很好,很不錯!

    但是,上帝恰好相反,卻要使用我們軟弱,讓我們可以順著聖靈的引導而行事,不會有太多的自以為義、自以為是的作為!反倒讓基督的能力在此流露出來,使人只見到基督,沒有見到我們!

    正如白天的時候我們看不見星星在晚上的時候才可以看見滿天星空我們強壯的時候人就無法看見主基督反倒是我們軟弱無能的時候人才可以從我們身上看見基督

    因此我們要如同保羅一樣來宣告:『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