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彼得後書1:12-15



1:12 你們雖然曉得這些事,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堅固,我卻要將這些事常常提醒你們。
1:13
我以為應當趁我還在這帳棚的時候提醒你們,激發你們;
1:14
因為知道我脫離這帳棚的時候快到了,正如我們主耶穌基督所指示我的。
1:15
並且,我要盡心竭力,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時常記念這些事。

 So I will always remind you of these things, even though you know them and are firmly established in the truth you now have.  I think it is right to refresh your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in the tent of this body,  because I know that I will soon put it aside, as our Lord Jesus Christ has made clear to me.  And I will make every effort to see that after my departure you will always be able to remember these things.

Só-yî, sûi-yèn ngì-têu yí-kîn tî liá-têu sṳ, ya chhai só liâng-su ke chṳ̂n-lî song khî-to chhai-chhai, ngài hàn-he oi yit-chhṳ̍t thì-siáng ngì-têu. Ngài sióng, ngài hàn chhai sṳ-kiên yit-ngit, ngài yin-tông sòng-sòng pông-chhu ngì-têu ki-tet liá-têu sṳ. Ngài tî, ko mò kí-kiú, ngài voi thot-lì liá voi fú-lan ke sṳ̂n-thí; liá he ngài-têu ke Chú Yâ-sû Kî-tuk chṳ́-sṳ ngài ke. Ngài oi sióng-chhin phan-fap sṳ́ ngì-têu chhai ngài lì-khôi sṳ-kiên yî-heu hàn voi sòng-sòng ki-tet liá-têu sṳ.

*****************

    成為一位牧者不僅在世間時要牧養與栽培信徒,就是離世時也要使所帶領、所牧養的人堅持在主的道上!

    今天到銅鑼教會,就想到孫武夫牧師,雖然不是受教於他許多時,卻是讓我心裡對他念念不忘,因為從他身上認識到牧者的形象。尤其是在他於台中民族路教會牧會時,他還要幹事將週報每週寄給來,使我透過讀他的講章,受到極大的造就。

    今日他早已回天家,我卻感受到他的教導依然在我心中,尤其是讀孫牧師重要著作《韋斯敏斯德信仰告白選釋》,心裡感覺上帝仍然透過孫牧師對我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