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詩篇59:16



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作過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

But I will sing of your strength;
I will sing aloud of your steadfast love in the morning.
For you have been to me a fortress
and a refuge in the day of my distress.

***********

    說到上帝和我們的關係讓我們最深刻的就是『作過我的高臺』、『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

    是的我們在苦難中不要抱怨命運不好也不要抗議上帝不公平反倒是要依靠上帝的大能來渡過如此我們才會體會到像詩人在此所說的『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

    而詩人之所以如此讚美,另一方面也是看見仇敵遭報。這也告訴我們,不要以為上帝不會為我們伸張正義,祂是會的也因為如此,我們不要為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上帝曾應許『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