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約拿書2:8-9

 


2:8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

2:9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Those who worship false gods turn their backs on all God’s mercies. But I will offer sacrifices to you with songs of praise, and I will fulfill all my vows. For my salvation comes from the Lord alone.

 

**************

 

    上帝的拯救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因為若不是上帝的拯救我們就永遠被罪惡和死亡所綑綁以至於沒有有盼望只有短暫有限的人生然而上帝的拯救使我們可以享受上帝的永生

 

    然而沒有信靠上帝的人就是悖逆愛他們的上帝情願不領受創造主去隨從那短暫沒有關心人的假神只為一時的好處與豐盛卻沒有想到永恆的的福分正如先知耶利米所說:「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利米書2:13)

 

    因此,我們必須離開「虛無之神」,轉向「憐愛我們的主」,並且用感謝的聲音為祭獻給上帝,永永遠遠讚美祂的奇妙作為,歸榮耀給祂,這是我們蒙恩之人應當許的願,並且要真真實實做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