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詩篇 143:8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Let the morning bring me word of your unfailing love,
    for I have put my trust in you.
Show me the way I should go,
    for to you I entrust my life.

**************

 

    在面對人生茫茫然的時候許多人喜歡來到上帝面前希望上帝能夠指引人生的方向正如詩人在這裡所說:「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從詩人得禱告中我們看見兩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我倚靠你」、「我的心仰望你」!這就是信心的表現要得上帝話語就必須倚靠上帝;要知道當行的道路心中必須仰望上帝!

 

    然而「我倚靠你」、「我的心仰望你」的前提就是必須透過基督與上帝和好成為上帝的兒女!也因為如此人必須先被聖靈引導才知道如何倚靠上帝和心中仰望上帝才能真正敬拜上帝:將榮耀與讚美歸給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