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以賽亞書48:10-11

48:10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

48:11 我為自己的緣故必行這事,我焉能使我的名被褻瀆?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

 

See, I have refined you, but not like silver; I have tested you in the furnace of adversity. For my own sake, for my own sake, I do it, for why should my name be profaned? My glory I will not give to another.

 

***************

 

    不管我們感覺自己的人生如何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是上帝所揀選的人我們的一生都在上帝的安排中我們不用刻意去了解上帝對我的命定如何,要用我們認同的方式去尋找上帝的命定」,然後才覺得人生有方向

 

    其實我們反而需要謙卑下來用感謝的心來領受與面對上帝所讓我們遭遇的事情因為我們的生命的目的不是用來顯揚自己彰顯自己的榮耀讓自己覺得過得有意義

 

    我們人生的目的是要榮耀上帝並且永遠以上帝為我們的喜樂

 

    既是如此我們的生命是在上帝的護理之中雖然我們有時不明白;但是上帝的護理與保守必定不會錯的!正如上帝透過先知所說的:「我為自己的緣故必行這事,我焉能使我的名被褻瀆?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

 

    讓我們用唯獨信心和榮耀唯獨歸上帝的心,來相信上帝必定用恩典與慈愛來照管我們一生並且直到永遠,向上帝獻上感謝和讚美,必定會感受到我們生命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