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加拉太書5: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And those who belong to Christ Jesus have crucified the flesh with its passions and desires.

**************

    保羅這段話要告訴我們一個事實就是你是不是願意你決志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救主與生命的主以後你的生命主權不再是屬於自己是屬於耶穌基督你不再是按照自己原有的喜好過生活而是要照耶穌基督所量給你的樣式過生活因為耶穌基督已經付上最大的代價將你買贖回來使你的真正的自由既是如此我們當用這自由獻上自己屬乎主耶穌基督因為沒有任何權勢能與耶穌基督相比較

    當然說到我們是屬耶穌基督的似乎很容易唱詩歌的時候我們業會唱得很大聲或很有感情我是屬耶穌基督我要付上一切代價來愛耶穌來歸向基督如同彼得回答主耶穌所說的:「眾人雖然為你的緣故跌倒,我卻永不跌倒」(馬太福音26:33)。但是,我們卻為了一些小小的人情世故,遷就別人的需要,放棄我們要以基督為中心的原則。如同彼得為了保存性命,而三次不承認自己是耶穌基督的門徒。

    也因為如此,我們認清自己是屬乎基督的,我們要下定決心:我願意為基督的緣故,有所放棄,有所犧牲,甚至我的前途、我的性命、我的享受、我的家人的需要,都要放棄,為要完成基督的要求,為要成就基督的使命,使人因我認是基督為至寶。

    因此,我們要活出是屬基督的人,首先要在心志和身分認同上,勇敢的宣告:我是屬基督﹗相信上帝會透過聖靈,讓我們活出這樣的生命,雖然不容易,或是跌倒,不要灰心,我就是屬於耶穌基督,因有聖靈為印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