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阿摩司書8:1-3



8:1 主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我看見一筐夏天的果子。
8:2 他說:「阿摩司啊,你看見甚麼?」我說:「看見一筐夏天的果子。」耶和華說:「我民以色列的結局到了,我必不再寬恕他們。」
8:3 主耶和華說:「那日,殿中的詩歌變為哀號;必有許多屍首在各處拋棄,無人作聲。」

1 This is what the Lord God showed me:behold, a basket of summer fruit. 2 And he said, "Amos, what do you see?" And I said, "A basket of summer fruit." Then the Lord said to me,
 "The end has come upon my people Israel;
I will never again pass by them.
3 The songs of the temple shall become wailings in that day,"
declares the Lord God.
 "So many dead bodies!"
"They are thrown everywhere!"
 "Silence!"

************

    上帝藉著異象要阿摩司宣告以色列人的結局「我民以色列的結局到了,我必不再寬恕他們。」、「那日,殿中的詩歌變為哀號;必有許多屍首在各處拋棄,無人作聲。」

    這樣的信息對今日的傳道者是很難發出去的因為上帝不是要先知說出積極或激勵人的信息而是要報告不好的消息這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是上帝就是要阿摩司先知如此宣告

    今日我們要成為上帝的先知,也要勇敢將上帝給人的警戒宣告出去,不要害怕或討好人。因為,人若不信從上帝、不接受上帝在基督裡的救恩,真的要受到地獄之火的審判,我們豈能小看呢我們豈能不警戒人呢?雖然人不聽不接受,但是我們仍然要說,因為這是上帝的啟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