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詩篇91:2

God can use suffering in our lives to prepare us for a special task.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上帝,是我所倚靠的。

I will say of the Lord, “He is my refuge and my fortress,
    my God, in whom I trust.”

**********

    詩人在此向人宣告耶和華是避難所山寨保障),做為我們永遠的保護者也因此祂配得成為我們的上帝和我們永遠的倚靠

    其實人受造的時候,上帝為人定下法則,就是要倚靠上帝!人不能因為科技的發展、文明的進步,就覺得人夠成熟了,不需要倚靠上帝!其實人還是被罪行所綑綁,所表現的就是: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7:18)

    也因為如此人是永遠需要上帝無法離開上帝獨立生活」!人的生命必須在上帝保守之下這樣才是人生命的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