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約翰福音10:27-28

 


10: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27 My sheep listen to my voice; I know them, and they follow me. 28 I give them eternal life, and they shall never perish; no one will snatch them out of my hand.

 

****************

 

    主耶穌雖然「聖子」,但是祂與「聖父」是同榮與同尊,也是有「位格」的,所以祂可以用「我」來宣告自己的意旨,描述自己的作為!

 

    在這裡祂敘述我們和祂的關係:祂是我們的牧人,我們是祂的羊我們是透過「聲音」認識耶穌基督就是牧人,這是聖靈在我們心裡的工作,使我們可以聽見並且認得主耶穌的聲音

 

    而祂在我們身上的作為是「賜給我們永生」,使「我們永不滅亡!不再我們作為或品格,完完全全主耶穌主動的作為,因為祂是上帝!不僅如此,「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表示我們信主之後,屬於主的羊就到永遠,魔鬼無法把我們搶回去!因為我們是主耶穌從魔鬼手中奪去的,一奪去就不會再被奪回,因為主耶穌是用生命和寶血來拯救我們的,一個也不會失落!

 

   感謝主!這一切都是主耶穌的作為,是出於上帝的主權,不是人配不配或有沒有資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