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出埃及記33:14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The Lord replied, “My Presence will go with you,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

 

    真正的安息是來自上帝的同在正如上帝對摩西所說的:「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主耶穌也說過:「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馬太福音11:28-29)

 

    要是人抵擋上帝就不能享安息正如希伯來書317-19說:「上帝四十年之久,又厭煩誰呢?豈不是那些犯罪、屍首倒在曠野的人嗎?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然而希伯來書作者鼓勵我們:「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希伯來書4:11)

 

    這也就是說我們要常常親近主來享受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