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以弗所書6:19-20

6: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6:20
(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19 Pray also for me, that whenever I speak, words may be given me so that I will fearlessly make known the mystery of the gospel, 20 for which I am an ambassador in chains. Pray that I may declare it fearlessly, as I should..

 

*******

 

    傳講福音不是說人喜歡聽的話而是要人改變意志歸向上帝是要擊破魔鬼在人身上的捆鎖!人自出生以來就被罪性所轄制是悖逆上帝的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更可怕的是人完全不自知還聲稱自己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要不要信靠主耶穌!

 

    然而事實上人是沒有自由意志的人無法自由選擇信靠主耶穌只因罪惡的迫使之下選擇不要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因而傳講福音是一種爭戰是與人背後的惡者搶靈魂!

 

    因此保羅需要弟兄姊妹:「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這也是今日在講台上傳福音者的需求求主保守讓我們為主站立傳講信息時不是討人的喜歡而是放膽傳講上帝的福音真理不要怕得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