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詩篇31:10

 

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我的骨頭也枯乾。

 

My life is exhausted from sorrow, my years from groaning. My strength staggers under the weight of my guilt, and my bones waste away.

 

**********

 

    詩人在此告訴我們殺害我們生命的因素是:愁苦歎息罪孽而這些因素是從那裡來呢是因為我們遠離上帝悖逆上帝所造成的這也是罪惡的殺傷力之所在然而人卻不知道以為這些是很自然的事情

 

    然而上帝認為這些是不自然的也因此上帝愛我們願意主動來為我們解決這些事情就是設立救恩救恩的目的就是要救我們脫離罪惡和死亡使我們的生命不再為愁苦、歎息、罪孽所傷害

 

    上帝拯救我們的方法就是透過主耶穌的代贖,也就是主耶穌為我們承擔罪惡所帶來的死亡以他的死來敗壞死亡讓死亡失去它的殺傷力如此我們就不再被死亡和罪惡來綑綁得著真正的自由!

 

    你有沒有認識這真理而得自由?快來透過主耶穌得這真正的自由與平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