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詩篇16: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I will praise the Lord, who counsels me;
    even at night my heart instructs me.

***********

 

    詩人在此稱上帝是「那指教我的耶和華」可見上帝會對人施予教導使人的生命發生改變

 

    上帝教導人也有祂的作為就是透過人的心正如詩人在此所說:「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也因為這樣我們必須有靈修的時間讓自己的心來領受上帝的教導進而從意志來遵行上帝的命令這樣才會真正使我們的生命變得豐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