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提摩太前書1:12-14


1: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1:13
我從前是褻瀆上帝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1: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

12 I thank Christ Jesus our Lord, who has given me strength, that he considered me trustworthy, appointing me to his service. 13 Even though I was once a blasphemer and a persecutor and a violent man, I was shown mercy because I acted in ignorance and unbelief. 14 The grace of our Lord was poured out on me abundantly, along with the faith and love that are in Christ Jesus.

***************

    保羅在這裡說到基督對他的愛和恩典!尤其是他曾經是迫害教會的,也就是迫害基督的,正如他所說的:「我從前是褻瀆上帝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他相信耶穌會顧念他的無知時所犯的罪,會接納他與赦免他!的確,我們犯罪不是用善行可以補過,而是要上帝的赦免!然而上帝不會白白赦免,除非要靠耶穌基督的代贖,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們同死,才可以同復活!

    基督對保羅是有莫大的恩典,除了赦免他的罪,還選召保羅來成為祂的使徒,不僅如此還讓保羅在基督裡有信心和愛心,讓保羅無時不感念基督如此的愛!讓他心被恩感,奉獻自己來服事!而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