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約拿書2:4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Then I said, 'I am driven away
from your sight;
 yet I shall again look
upon your holy temple. '

**************

    這是約拿在魚腹中的禱告在科學上似乎無法解釋或認同這事但是在信仰上我們是可以接受與確信上帝可以行這樣的奇事只要祂願意就必定成就正如我們將來復活之事我們不明白但是上帝應許必定會成就

    正因為如此約拿如此禱告『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意思就是說,我絕對不會放棄教拜上帝的,即使是上帝用怒氣對待我,我還是要牢牢抓住上帝,仰望上帝、敬拜上帝。

    先知為何有如此的認定呢?他相信『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篇30:5

    是的,上帝的怒氣是一時的,祂的恩典卻是長長久久的。我們若因一時的怒氣離開上帝,豈不是喪失了永遠的恩典呢!如此划算的來嗎?也因此約拿在魚腹中悔改禱告上帝,遵守上帝給他的命令,不再逃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