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詩篇50: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and call upon me in the day of trouble;
I will deliver you, and you shall glorify me.

**************

    這事上帝向祂的子民的保證祂要祂的子民『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意思說上帝是一個不怕麻煩的上帝,祂願意和祂的子民在患難中相遇。這也是許多弟兄姊妹的經歷,他們發現當他們發生困難之時,上帝竟然也在那裏,使他們感受到上帝的同在,心裡大得安慰。

    然而他們在患難的時候,上帝應許『我必搭救你』。這事多麼重要的信息!上帝本是天上的上帝,祂竟然顧及地上卑微的人,甚至是別人都不放在眼中的人,上帝竟然不放棄。

    然而這樣的人上帝竟然說『你也要榮耀我』!太帥了!一個小小的人物,竟然被上帝賦予這樣大的使命,我們這渺小的人,竟然可以榮耀偉大的上帝,這事何等奇妙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