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詩篇32: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Then I acknowledged my sin to you
    and did not cover up my iniquity.
I said, “I will confess
    my transgressions to the Lord.”
And you forgave
    the guilt of my sin.

###########

    對基督徒而言認罪是蒙上帝赦免重要途徑,因為罪的刑罰耶穌都已擔當了,我們只要承認自己有罪,罪就脫離我們了,我們就有一個新的地位,就是不再是罪人了,是蒙上帝接納的兒女了!

    我們蒙上帝接納為兒女,就有權柄可以向上帝呼求,如同兒女向父親呼求一樣,我們的阿爸是垂聽我們禱告,明白我們所需要的是什麼,在適當的時機,必為我們成就美事。

    也因為如此詩人在這裡宣告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