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詩篇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Your word is a lamp to my feet
and a light to my path.

**********

    讀到這節經文讓我想到晚上開車沒有大燈是多麼危險的事

    的確,我們在黑暗中需要燈的引導,而在今日上帝的國尚未完全實現,世界受到罪惡的轄制與污染,如同在黑夜之中,我們需要上帝光明的引導。他引導我們的方式是透過祂的話語。所以詩人在此說『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也因為如此,我們要好好研讀聖經,聆聽上帝的話語,讓上帝的話與來引導我們走過世途的黑暗。更可貴的是,上帝的話(道)成了肉身,就是耶穌基督,祂不僅用語言教導,更親自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復活,為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使我們可以直接到上帝面前,享受上帝的豐盛。

    因此,我們要感謝與信靠祂的救恩,好向人見證祂的奇妙拯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