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以賽亞書26:9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

    在夜間的時候,我們可以看見滿天星空,感受到上帝所創造的宇宙是多麼的偉大!也在這樣的時候,我們會從心裡來頌讚上帝,就像《祢真偉大》的詩句一樣:
主啊 我神
我每逢舉目觀看
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
又聽到隆隆雷聲
祢的大工遍滿了宇宙中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然而上帝的偉大不僅是創造宇宙萬物,更在乎祂拯救萬民的公義!正如《祢真偉大》接下來的詩句:
當我想到神竟願差祂兒子
降世捨命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
甘願背我的重擔
流血捨身 為要赦免我罪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耶穌基督雖然降世的年數不多,卻成就了上帝永恆的作為,透過祂我們得著永遠的拯救,正如《祢真偉大》最後的詩句:

當主再來
歡呼聲響徹天空
何等喜樂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
謙恭的崇拜敬奉
並要頌揚 神啊祢真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而耶穌基督永遠的拯救,是我們面對世上各樣的苦難與考驗時的依靠,因為我們知道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必在基督耶穌裡與我們同在!所以我們要像先知所說的:「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