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詩篇73:26

其中包含以下圖片: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上帝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

    每次在為重病或臨終的人禱告時,就想到這個詩句,也因著這個詩句讓我感受到永生的盼望,因為「上帝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這不僅是詩人的感受,也不是重病或臨終的人才需要這樣的安慰,其實我們每個人每天都需要這個安慰,尤其是感受到歲月飛奔,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的時候,我們更是需要這樣的安慰

    人的確是一天一天接近死亡,就感慨好像自己沒有好好的用一輩子的時光,沒有甚麼成就,也沒有財富的累積。沒有人想到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對基督徒而言,就越來越接近面對上帝所賜永生的時候,我們反而要存著盼望來面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