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腓立比書2:14-16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2:15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上帝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2:16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14 Do everything without grumbling or arguing, 15 so that you may become blameless and pure, “children of God without fault in a warped and crooked generation.”[c] Then you will shine among them like stars in the sky 16 as you hold firmly to the word of life. And then I will be able to boast on the day of Christ that I did not run or labor in vain.

 

***************

 

    保羅在此說出他對腓立比教會信徒的期盼:「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上帝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這就是牧者對信徒深深的期盼!這不只是保羅有如此的心,每一位受主托付的牧者,都有這樣的心,這也是牧者盡心盡力引導信徒的原因,就是要使每一位主所揀選的兒女,都能夠真正享受到主所賜的福分!

 

    求主幫助我不要忘記這一份使命,好好盡一生來為主活、而努力,好讓主的心滿足,如此才會有真正的喜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