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詩篇56:3-4

 其中包含以下圖片:

56:3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56:4
我倚靠上帝,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上帝,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When I am afraid, I put my trust in you.
    In God, whose word I praise—
in God I trust and am not afraid.
    What can mere mortals do to me?

 

**************

 

   我們面對從人來的許多壓力的時候上帝是我們的倚靠正如詩人在這裡的宣告:「我倚靠上帝,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我們之所以軟弱就是害怕失去一些利益和權力,認為這些被剝奪之後就會過得很痛苦!於是心中就會產生了恐慌人就變得很無力感很落寞!其實這些都是魔鬼的欺騙讓我們的眼目轉離開上帝去看自己的缺乏和危險!

 

    我們的上帝是不離棄我們的祂不僅在天上更在我們心中和四圍保護我們只要我們張開信心的眼睛就會發現祂的同在!正如詩人常常宣告的:「上帝的慈愛永遠長存!」

 

    因此在我們感受到面對從人來的許多壓力的時候,要勇敢向上帝禱告「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當我們這樣禱告的時候就會用信心的眼看見上帝的同在成為我們心中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