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耶利米書31: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I will satisfy the priests with abundance,

    and my people will be filled with my bounty,”

declares the Lord.

 

************

 

    上帝是我們的創造主知道我們的需求我們可以勇敢的來仰望祂因為祂必定會賜下美物滿足我們的需要我們用感謝的心來領受不要心中不滿足貪求良多最後虧損的是自己

 

    也因此我們要知道上帝的恩惠正如上帝透過先知所宣告的:「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

 

    若是沒有感恩的心心中總是覺得不足再多也是覺得缺乏這反而是一種病態的表現!故此我們要為自己所擁有的來感謝上帝不要一直渴望我們所沒有的自討苦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