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詩篇35:22-23

 

35:22 耶和華啊,你已經看見了,求你不要閉口!主啊,求你不要遠離我!

35:23 我的上帝我的主啊,求你奮興醒起,判清我的事,伸明我的冤!

 

22 Lord, you have seen this; do not be silent.

    Do not be far from me, Lord.

23 Awake, and rise to my defense!

    Contend for me, my God and Lord.

 

***************

 

    人在蒙冤的時候最盼望的就是上帝為我們伸冤因為只有上帝是公正的也只有上帝有能力清楚一切。所以,會將盼望放在上帝,詩人就是要表達蒙冤的人對上帝的信靠。

 

    然而上帝總是靜靜的,所以詩人向上帝呼求,好像上帝睡著了一樣!這是心急的表現,也是一個人迫切祈禱會有的表現!當然,上帝也願意我們如此禱告,這不是「不信」,而是渴望上帝實現伸冤的作為。

 

    感謝上帝透過詩篇來教導我們禱告使我們的心得安慰和力量也讓我們因著耶穌基督卻信祂的拯救這是我們人生最美的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