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腓立比書4:7

 

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會藉著基督耶穌,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Then you will experience God’s peace, which exceeds anything we can understand. His peace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minds as you live in Christ Jesus.

 

****************

 

    上帝所賜的平安是超越我們的理智所能認識的而且是必須在耶穌基督裡才能領受到這一份平安而這一份平安不是我們靠自己追求來的是出於上帝的恩典

 

    當然主耶穌也宣告過:「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

 

    主耶穌這兩段話,要告訴我們上帝所賜的平安是超越世人所說的平安,是自主耶穌來的,是勝過世上的勢力的,是永不改變的!對我們而言是穩當、永不失落的平安,是無價且永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