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3日 星期四

啟示錄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And he said to me, "It is done! 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To the thirsty I will give from the spring of the water of life without payment.

 

*******

 

    使徒約翰領受了主耶穌的話語:「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這是每一位屬於主耶穌的人都要享受的恩典得著生命的泉源這是要賜給一切信靠主耶穌的人是上帝主動的作為不是人努力換來的不是靠世上的智慧和財富得的是主耶穌按上帝預定的旨意來執行的

 

    上帝要給誰就給誰沒有任何勢力可以攔阻的感謝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