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詩篇63:5-6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My soul will be satisfied as with fat and rich food,
and my mouth will praise you with joyful lips,
when I remember you upon my bed,
and meditate on you in the watches of the night;

*****************

    當我們思想主自己時,會像詩人在此所說: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的確,我們成為主的門徒,不是盼望有甚麼成就,而是要讓自己被主所滿足。而主的心意,也正是如此,祂要滿足我們的心。而我們被造的一個重要的特質就是:要從上帝得著供應而滿足。

    而詩人更是說: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這更是我們之所以會服事上帝的原因,因為上帝要我們的服事,就是讚美祂。我們一讚美,我們的心和靈就被舉到上帝的面前,就侍立在祂的身旁,這是上帝所喜悅和接納的服事。

    詩人之所以有如此的感想是在『床上』,時間是在『夜更的時候』。可建人要在夜間獨處之時,所謂午夜夢迴時,人才會體會到有上帝真好!你是否也是如此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