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哥林多前書9:26-27



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9:27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So I do not run aimlessly; I do not box as one beating the air. But I discipline my body and keep it under control, lest after preaching to others I myself should be disqualified.

*************

    成為基督的門徒是要付上代價的不是因為上帝有恩典而可以白白得著拯救我們還是要勉強自己讓自己順服在上帝的旨意下,好讓我們得著上帝在基督裡的獎賞。

    也因為如此,我們必須有目標、有方向,就是要得著基督裡的福分。這樣的福分事是來自於,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我願意敬畏上帝,我願意與人分享福音,見證基督如何拯救我。

    當然要完成這樣的使命,我必須成為一個讀經與禱告的人,我已必須每個禮拜去教會敬拜上帝,活在基督的門徒之團契之中。這是成為基督的門徒最基礎的實踐。若沒有放下自己,讓基督在我身上做工,我豈能為主做工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