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雅歌1:12-14



1:12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1:13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1: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

12 While the king was at his table,
    my perfume spread its fragrance.
13 My beloved is to me a sachet of myrrh
    resting between my breasts.
14 My beloved is to me a cluster of henna blossoms
    from the vineyards of En Gedi.

************

    有個逗趣的對話如下:老婆打手機給老公問道,你在哪裡?老公回答,在你心裡!雖是逗趣,卻是事實呢!因為,在女子的心中只有她所喜愛的情人,也就是托付終生的人,就是丈夫!

    同樣,我們是不是這樣愛耶穌基督,將祂深藏在我們心中,就像女子將她的良人放在她的心中一樣。因為基督不僅是我們生命所托,更是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救拔我們出死亡,進入永生!

    我們既然有如此愛我們的主耶穌,我們還要擔心甚麼?我們應該勇敢為主耶穌而活,活出祂在我們身上拯救的大能,來榮耀他的名!因為,祂在我們的生命中的恩典是何等浩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