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箴言15:20


智慧子使父親喜樂;愚昧人藐視母親。

A wise son brings joy to his father,
    but a foolish man despises his mother.

*************

    讀了這段箴言》讓我非常難過,因為我不是帶給父母喜樂的人,反倒覺得自己是帶給父母煩惱的人。覺得自己一生沒什麼可以誇耀的成就,現在更是前途茫茫的感覺。

    雖然如此,還是盼望上帝能大大的使用我,讓我知道目前的狀態是伏在上帝大能的手下,在上帝翅膀蔭蔽的保護,有一天上帝會高舉,用我來完成他要我完成的大任務,雖然現在不知道。

    也因為如此,想到《懇求慈光導引》這首詩歌,再次求主赦免我的「自專」,讓我放下自己,真正讓上帝來做上帝!做一個真正又智慧的人,不要再做愚昧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