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創世記3:8-10


3:8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上帝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上帝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上帝的面。
3:9
耶和華上帝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哪裡?」
3:10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Then the man and his wife heard the sound of the Lord God as he was walking in the garden in the cool of the day, and they hid from the Lord God among the trees of the garden. But the Lord God called to the man, “Where are you?”
10 He answered, “I heard you in the garden, and I was afraid because I was naked; so I hid.”

**************

    當人犯罪之後,感受到上帝的聖潔和嚴厲,就不敢面對上帝!因為看見了上帝,就顯明了自己有罪和不潔,害怕上帝的拒絕和懲罰,所以就躲避上帝,不敢和上帝相見。

    然而上帝在那個時候依然尋找人,依然呼喚人:「你在哪裡?

    正如今日,上帝依然在尋找人,呼喚人:「你在哪裡?

    可是亞當不敢正視上帝,回答:「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今日的我們依然回答:「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要不是耶穌基督的死在十字架上,對付了罪;並且從死裡復活,勝過死亡!我們依然無法面對上帝,逃避上帝不肯悔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