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詩篇38:15-22

38:15 耶和華啊,我仰望你!主─我的上帝啊,你必應允我!
38:16
我曾說:恐怕他們向我誇耀;我失腳的時候,他們向我誇大。
38:17
我幾乎跌倒;我的痛苦常在我面前。
38:18
我要承認我的罪孽;我要因我的罪憂愁。
38:19
但我的仇敵又活潑又強壯,無理恨我的增多了。
38:20
以惡報善的與我作對,因我是追求良善。
38:21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撇棄我!我的上帝啊,求你不要遠離我!
38:22
拯救我的主啊,求你快快幫助我!


15 Lord, I wait for you;
    you will answer, Lord my God.
16 For I said, “Do not let them gloat
    or exalt themselves over me when my feet slip.”

17 For I am about to fall,
    and my pain is ever with me.
18 I confess my iniquity;
    I am troubled by my sin.
19 Many have become my enemies without cause[b];
    those who hate me without reason are numerous.
20 Those who repay my good with evil
    lodge accusations against me,
    though I seek only to do what is good.

21 Lord, do not forsake me;
    do not be far from me, my God.
22 Come quickly to help me,
    my Lord and my Savior.

 

****************

 

    雖然遭遇各樣的困難和仇敵的攻擊,但是詩人相信:「耶和華啊,我仰望你!主─我的上帝啊,你必應允我!」

 

    對於上帝的應許,我們要像詩人一樣,相信上帝必定會賜給我們的。因為上帝是信實的,是值得我們信賴的。我們要像船一般,把錨拋在深海中!上帝的恩典必定讓我們安穩下來讓我們不再搖動!

 

    因此詩人堅定的禱告「耶和華啊,求你不要撇棄我!我的上帝啊,求你不要遠離我!拯救我的主啊,求你快快幫助我!」

 

    我們在苦難中也是要這樣禱告因為上帝是我們唯一的依靠也只能倚靠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