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

約翰福音10:17-18

 

10:17 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10: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For this reason the Father loves me, because I lay down my life that I may take it up again. No one takes it from me, but I lay it down of my own accord. I have authority to lay it down, and I have authority to take it up again. This charge I have received from my Father.

**************

    耶穌基督這番話扎中了我的心,要不是祂願意捨命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是必定敗亡,必定沉淪,沒有第二句話。我們的努力、持守、堅忍、…又算什麼呢?我們只不過是雲煙,只不過是早上的露水,轉眼就不見了!

    但是這位宇宙萬物的創造者,天國尊君王,竟然願意進入時空之中,為我捨命,完全將自己給了我們,為我們身體撕裂,寶血流出,沒有一樣好處不給我們,更將永生賜給我們,高升我們成為上帝的兒女!

    祂的愛,不是名詞或形容詞,而是動詞。祂是真真正正,讓祂的愛流入我們的心間,因祂竟然順服上帝的旨意,將命為我們捨了!因祂的捨命,才能將我們這些流離失所的人,從沉淪中被取回來,成為上帝的兒女,使上帝榮耀重新彰顯,讚美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