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約翰福音8:19

 

他們就問他說:「你的父在哪裡?」耶穌回答說:「你們不認識我,也不認識我的父;若是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

 

Then they asked him, “Where is your father?”

“You do not know me or my Father,” Jesus replied. “If you knew me, you would know my Father also.”

 

*************

 

    法利賽人的不信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於是質疑主耶穌:「你的父在哪裡?」

 

    然而主耶穌是不怕質疑的,因為質疑不會傷害祂,反倒是傷害質疑的人,正如主耶穌所回答的:「你們不認識我,也不認識我的父;若是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

 

    凡不認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的就無法領受到主耶穌的救恩,正如約翰一書222-23節說:「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因此,認主耶穌為基督、為上帝的兒子,是得救之人明顯的表現,也因為這樣才是上帝所揀選得永生的!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 甘治士 - 甘治士(1597 — 1647) , 康牧師的宣教觀 , 內外紛擾中的康牧師 ,
    2 天前
  • 就在這地方 - 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的愛 為我預備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喜樂 為我預備 也有足夠的希望並足夠的能力 會驅走一切憂傷 因耶穌 主耶穌 祂就在這地方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的愛 為你和我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喜樂 為你和我 並有足夠希望 也有足夠能力 會驅走一切憂傷 因耶穌 主耶...
    4 天前
  • 代贖的完全性 - (一)代贖 代贖是一次完成的工作,並沒有任何我們的參與或貢獻。代贖對我們而言是客觀(objective)的,其執行不靠我們,且其發生的主觀 (subjective)功效是以它的成就為前提。主觀的功效所以能在我們的悟性的意志上產生作用,是因為我們憑著信心認識這客觀事實的意義。 代贖的成就...
    5 週前
  • 《歷代志下》之特點 - (一)本書的性質和歷代志上一樣, 仍是以上帝的看法和話語來解釋歷史,所以對同一件事,列王紀往往只講事實,不講原因,而歷代志卻記其然同時也記其所以然。例如: (1)列王紀上七 8 說所羅門為法老女兒建造一宮;但代下說這宮並不是建在耶路撒冷,因她是法老的女兒,拜外邦偶像,不可住在聖城裡。 (2)王上告訴我...
    4 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