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8日 星期六

耶利米書24:7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上帝,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I will give them a heart to know that I am the Lord, and they shall be my people and I will be their God, for they shall return to me with their whole heart.

 

********

 

    先知這段話再一次讓我們知道若不是上帝動工在我們的生命我們就無法認識上帝因為上帝透過先知說:「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

 

    而當我們認識上帝了以後,我們才會下決定來做上的的子民,才會一心歸向上帝,正如先知所說:「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上帝,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所以,信仰是來自上帝的恩典,不是人的決定,人是承受上帝的拯救,上帝是永遠的施予者!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 甘治士 - 甘治士(1597 — 1647) , 康牧師的宣教觀 , 內外紛擾中的康牧師 ,
    3 天前
  • 就在這地方 - 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的愛 為我預備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喜樂 為我預備 也有足夠的希望並足夠的能力 會驅走一切憂傷 因耶穌 主耶穌 祂就在這地方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的愛 為你和我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喜樂 為你和我 並有足夠希望 也有足夠能力 會驅走一切憂傷 因耶穌 主耶...
    5 天前
  • 代贖的完全性 - (一)代贖 代贖是一次完成的工作,並沒有任何我們的參與或貢獻。代贖對我們而言是客觀(objective)的,其執行不靠我們,且其發生的主觀 (subjective)功效是以它的成就為前提。主觀的功效所以能在我們的悟性的意志上產生作用,是因為我們憑著信心認識這客觀事實的意義。 代贖的成就...
    1 個月前
  • 《歷代志下》之特點 - (一)本書的性質和歷代志上一樣, 仍是以上帝的看法和話語來解釋歷史,所以對同一件事,列王紀往往只講事實,不講原因,而歷代志卻記其然同時也記其所以然。例如: (1)列王紀上七 8 說所羅門為法老女兒建造一宮;但代下說這宮並不是建在耶路撒冷,因她是法老的女兒,拜外邦偶像,不可住在聖城裡。 (2)王上告訴我...
    4 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