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

使徒行傳26:17-18

 26:17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上帝;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17 I will rescue you from your own people and from the Gentiles. I am sending you to them 18 to open their eyes and turn them from darkness to light, and from the power of Satan to God, so that they may receive forgiveness of sins and a place among those who are sanctified by faith in me.

****************

    這是保羅被主耶穌呼召時所得的異象:「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上帝;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保羅信主之後,就為這異象而努力,成為一位傳福音的使徒!今天,我們也是承接保羅這樣的遺緒,繼續傳揚福音,位主耶穌做見證。因為,我們也確信,若不是主耶穌的拯救,人是無法得著永生,享受與上帝同在的恩典,內心就沒有平安與喜樂!而這樣的恩典,可以支持我們在世上的生活,使我們感受上帝的愛而心存盼望,看見上帝永恆的計畫必定實現,我們必定進入上帝的國,與基督同享榮耀到永遠!

    基督徒的生命不管是平順或壯烈,我們都相信主耶穌與我們同在,也確信上帝的應許必定實現!因此,我們是有福的人!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我的網誌清單

  • 甘治士 - 甘治士(1597 — 1647) , 康牧師的宣教觀 , 內外紛擾中的康牧師 ,
    2 天前
  • 就在這地方 - 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的愛 為我預備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喜樂 為我預備 也有足夠的希望並足夠的能力 會驅走一切憂傷 因耶穌 主耶穌 祂就在這地方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的愛 為你和我 也就在這地方 有足夠喜樂 為你和我 並有足夠希望 也有足夠能力 會驅走一切憂傷 因耶穌 主耶...
    4 天前
  • 代贖的完全性 - (一)代贖 代贖是一次完成的工作,並沒有任何我們的參與或貢獻。代贖對我們而言是客觀(objective)的,其執行不靠我們,且其發生的主觀 (subjective)功效是以它的成就為前提。主觀的功效所以能在我們的悟性的意志上產生作用,是因為我們憑著信心認識這客觀事實的意義。 代贖的成就...
    1 個月前
  • 《歷代志下》之特點 - (一)本書的性質和歷代志上一樣, 仍是以上帝的看法和話語來解釋歷史,所以對同一件事,列王紀往往只講事實,不講原因,而歷代志卻記其然同時也記其所以然。例如: (1)列王紀上七 8 說所羅門為法老女兒建造一宮;但代下說這宮並不是建在耶路撒冷,因她是法老的女兒,拜外邦偶像,不可住在聖城裡。 (2)王上告訴我...
    4 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