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以賽亞書12:2

圖片

看哪!上帝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Behold, God is my salvation;
I will trust, and will not be afraid;
for the Lord God is my strength and my song,
and he has become my salvation.

**************

    先知一開頭用一個「指示語助詞」,翻成中文是『看哪』,藉此來使讀者或聽者注意所要宣告的信息『上帝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

    當我們聽到這個信息時我們就清楚先知的信仰也知道他對人生的態度因為他是一位倚靠上帝的人知道上帝是他的拯救者所以他可以用不懼怕的態度面對前面的道路

    而他之所以有這不懼怕的勇氣是來自『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耶和華是大有能力的,祂如同群山一般穩固,圍繞保護我們這屬於祂的人,所以祂的能力浩大。而祂更是我們的詩歌,使我們心裡得著激勵、奮發。因此,上帝確實是我們的拯救者!

    而上帝在末後的世代裡藉由耶穌基督將其拯救完成了祂透過聖靈使這拯救也實現在我們這屬基督的人之身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