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路加福音9:23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And he said to all,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let him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daily and follow me.

**************

    耶穌呼召人來跟隨祂就是做祂的門徒然而做耶穌的門徒就是要以耶穌為生命的中心否定自己並且要按著每天來背起自己的十字架這也就是不是一天當殉道士而是天天以殉道士的精神過活也就說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要準備好每天都是要為主捨生命

    一時捨生命對我們而言是很大的掙扎天天都要準備好為主捨命更是不容易難道一分都不能減嗎是的上帝不容許我們與祂討價還價。祂要我們天天為祂殉道,每一天都要宣告我不再屬自己,我是屬基督的,我是基督的門徒。

    然耶穌也應許我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路加福音9:24)。所以,我們當在聖靈的引導下立志天天為主而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