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創世記18:17



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

The Lord said, "Shall I hide from Abraham what I am about to do,

**********

    讀到這段經文的時候,讓我們想到亞伯拉罕和上帝的關係真好,就如同好朋友一般。但是,上帝向他顯明的是『所要做的事』,不是祂的全部。因為祂知道我們所能承受的,祂不會讓我們承受我們所承受不起的。

    其實上帝也是愛我們,不向我們隱瞞祂所要做的事,就是祂在基督裡所預備的救贖作為。使我們可以藉由閱讀聖經和聽講道之中,認識到祂永恆的作為。祂拯救的榮耀與權能,是向我們敞開沒有隱藏,祂更要我們成為福音的使者來宣揚並分享。

    到這裡就想到主耶穌說的話: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約翰福音15:1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