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啟示錄22: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I, Jesus, have sent my angel to testify to you about these things for the churches. I am the root and the descendant of David, the bright morning star."

*****************

    耶穌基督為了讓人確定是祂自己,以『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來表明自己的身分。

    主耶穌與以色列是息息相聯的,雖然猶太人有許多人否認祂是彌賽亞;但是,祂真真是彌賽亞,這是每一位在聖靈裡認識祂的人都會有信心宣告祂真是上帝的兒子;祂就是上帝。

    我們有這樣一位救主,我們可以藉由仰望祂而得著幫助,勝過人生的苦難,更可以勝過死亡的權勢,因為耶穌基督已經得勝了,屬祂的人也一同得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