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耶利米書17:14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Heal me, Lord, and I will be healed;
    save me and I will be saved,
    for you are the one I praise.

*************

    我們到上帝面前所需要的就是醫治和拯救所以我們要像耶利米這樣的禱告:「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

    也因此當我們來尋求上帝時,從上帝領受到醫治和拯救,我們自然會對上帝發出讚美,因為上帝是我們所讚美的!

沒有留言: